「醫療遊戲體驗盒」與智樂醫院遊戲的關係是甚麼?

智樂相信遊戲,認為患病的小朋友都可玩遊戲;而為實踐信念,我們早於1994年已開始在病房服務,發展至今,一步一步融入香港醫療系統的三層架構,為患上重病、急病至小病的小朋友帶來貼心兼適切的醫院遊戲,並照顧小朋友在未病前、患病中至各個抗病階段的認知至身心發展需要。

 

  • 頂層是兒童醫院,智樂於2018年12月開始進駐香港兒童醫院的病房、專科門診及放射部等,為嚴重、複雜、不常見及需要跨專科治理的兒科病症病童提供醫院遊戲服務,務求持續相伴長期患病的病童,透過遊戲提供身心靈的支援,讓病童活出小朋友應有的童年。

頂層是兒童醫院

 

  • 中層是地區醫院,我們早於1994年已開始服務,現已進駐四個聯網中的五間醫院,計有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將軍澳醫院、明愛醫院、瑪嘉烈醫院及威爾斯親王醫院,為患上不同病類的小朋友先作評估,繼而提供相應的醫院遊戲,確保符合小朋友個人及醫療需要,創造正面的治病經驗。

中層是地區醫院

 
  • 底層是基礎醫療,2005年我們以小星星計劃服務葵青區及深水埗區的學前兒童;並於2020年11月透過「醫療遊戲體驗盒」,與葵青地區康健中心建立伙伴關係,期望以兒童友善的方式,提供患病治療的正確資訊,加強小朋友的認知及心理準備,以備不時之需。

底層是基礎醫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