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當前,使命不變】—「智樂遊戲萬變盒」之再接再厲

上星期三開始為大家介紹我們過去三個月就推展「智樂遊戲萬變盒」的各項工作,周六、日更分享受惠小朋友的開心玩遊戲時刻。從相片可見,抗疫期間小朋友仍然需要玩遊戲,只要有好玩又合適的遊戲物資,小朋友就會投入地玩。

領取「智樂遊戲萬變盒」

分享資訊後,不斷收到家長或幼稚園的提問——「還有嗎」「有售嗎」「想領取」……

我們對每次服務和每個項目的慣常做法是收集意見、反思回顧、評估兼審視,這次也不例外。超過九成的受惠者給予滿意評分,反映的現實是,小朋友需要遊戲,我們需要再接再厲。

於是,第二期項目隨即醞釀出爐,撰寫計劃書、籌組專責團隊、聯繫受惠者網絡、設計遊戲內容、搜索採購……智樂人馬不停蹄地忘我工作,為的是希望儘快支援更多家長,讓更多小朋友在家玩遊戲。

特此感謝李國賢兒童基金的支持,第二期「智樂遊戲萬變盒」終於登場。

與第一期不同的是,第二期項目的受惠單位除幼稚園、協康會、病人組織和基層幼童組織外,還向公眾開放申請。

各位爸爸媽媽,你想領取第二期「智樂遊戲萬變盒」嗎?理由是甚麼呢?

留言回應並非正式登記申請,只是讓我們聽見你的聲音,看到你的境況,片言隻語背後的是一個家庭中囝囝囡囡在疫情期間的遊戲需要。

先行謝謝大家!

PS: 縱使知道,無論如何,我們一定無法完全滿足大家的需要,但是,至少,讓我們知曉!


【遊戲萬變盒】

【家中繼續玩】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