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當前,使命不變】——【家中繼續玩】系列之好玩智樂人

智樂為回應疫情的【家中繼續玩】系列自1月底開始登場,目標是一日一帖文,每一帖文以相片和短片介紹同一物資的不同玩法,讓整天、整個星期甚至整個月待在家中、無法外出的小朋友,也有遊戲可玩!

帖文的主角本應是小朋友,可是,在疫情肆虐的困境下,表達每個點子的起承轉合和開心時刻,唯有靠智樂人粉墨登場,同事們名正言順,在工作時遊戲,遊戲時當然也在工作。當大家親身參與後,又再發現遊戲的非凡魔力,令人情不自禁!

燦爛笑容

想像就是無敵

想像就是無敵:遊戲的可貴,在於任想像馳騁。在《第66集:花式報刊第三集》中,一眾同事想像化身成婀娜多姿的天橋模特兒,甚至當上選美冠軍,想像促成圓夢,看那燦爛笑容!

奮不顧身

奮不顧身

奮不顧身:在拍攝《第33集:膠袋動起來》時,遊戲點子是將膠袋變成排球,同事仿如奧運健兒上身,不惜飛身扣殺兼真身瞓身接球,也不理褲子膝蓋位磨穿了。

忘了自己

忘了自己

忘了自己:遇到新奇物資,總叫人愛不釋手,《第77集:粟粉污糟貓》中的粟粉是其中之一,同事們搓、揉、按、壓、攪、炒……忘了世界,百份百感受遊戲的此時此刻。

愈無聊愈搞笑

愈無聊愈搞笑

愈無聊愈搞笑:在《第35集:木偶公仔》中,需要模仿雪條棍木偶的各種姿勢,一時大字型,一時雙手穿過左大腿,一時要扮企鵝……十分無聊,難以理解,卻非常搞笑,好玩得很!

遊戲大過天

遊戲大過天

遊戲大過天:在《第57集:智玩紙盒續集》中,其中一個點子是類似Master Mind的玩法,需要長時間思考推敲,同事們費煞思量,想了又想,想了又再想……玩得認真,差點趕不上拍攝進度!

無畏無懼

無畏無懼

無畏無懼:遊戲時,大家都想探索嘗試,突破個人的框框,甚至別人的底線,在《第74集:再玩外賣盒》中,同事們玩刷刷冰壺時,出盡力刷,竟把紙製球棍都弄斷了。

點了笑穴

點了笑穴

點了笑穴:《第78集:冰冰污糟貓》的拍攝途中,不知因何原由,一位同事笑了,另一位同事如照鏡般,也毫無因由地傻笑,你見我笑,我又笑,當我再笑,又令你笑,之後一同狂笑……在遊戲中,笑,是會傳染的!

一齊玩

一齊玩

一齊玩:遊戲有人相伴,帶來交流互動,就有更多變化,繼而衍生更多可能,《第73集:絲襪密密玩第三集》的鏡頭內外,包括主角、場務至攝影師,都是有遊戲齊齊玩的玩伴。

拍得多了,玩得多了,更能體驗遊戲的奇妙之處,也只要懷有童心,就一定如小朋友般玩得開心投入。現在就來一起重溫【家中繼續玩】系列,與你家的小朋友一齊玩,發掘遊戲,享受遊戲。


想了解更多?歡迎參閱以下連結:

家中繼續玩】系列

【家中繼續玩】系列之源起

大疫當前,使命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