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繼續玩】之七十二:絲襪密密玩續集

滑滑的絲襪,質料薄薄,彈力十足,配合鐵線衣架,齊來玩穿針引線或球類遊戲。

【家中繼續玩】之七十二絲襪密密玩續集

Posted by Po Lin Lee on Saturday, April 18, 2020

絲襪繡花:先把絲襪套在鐵線衣架上,拉長扭動成方形,再將絲襪打結固定,製成刺繡網布,即可以粗針繡線來玩繡花,也可用萬子夾勾著棉線來替代針線。溫馨提示,在改造鐵線繡花框及玩針線時要特別小心,以免受傷。

 

絲襪密密玩 - 所需物資

絲襪密密玩 – 所需物資

 

絲襪繡花

絲襪繡花

絲襪球拍:先把絲襪套在鐵線衣架上,拉長扭動成球拍形狀,配合氣球或各種輕巧小球,就可玩球類遊戲。無論一人運球、二人雙打或多人混戰都一樣有趣!

絲襪球拍

絲襪球拍

 

絲襪球拍 -

絲襪球拍 – 一人運球

 

絲襪球拍 - 多人版

絲襪球拍 – 多人版

遊戲點子只是拋磚引玉,對錯輸贏、成敗美醜更不是重點,因為遊戲的精粹是過程,愈多嘗試,更愈有意思,就看看在你家小朋友的手上,玩得如何精彩!歡迎各位在智樂此帖文下或在你的facebook分享玩法,配圖或影片更佳,hashtag 智樂與你繼續玩

大家加油——玩!

是次「家中繼續玩」系列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資助。


想了解更多?歡迎參閱以下連結:

家中繼續玩】系列

【家中繼續玩】系列之源起

大疫當前,使命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