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繼續玩】之七十四:再玩外賣盒

清洗乾淨的外賣盒、外賣碗,有方形又有碗狀,又可堆疊起來,玩法靈活多變,可引發不少好玩遊戲!

【家中繼續玩】之七十四再玩外賣盒

Posted by Po Lin Lee on Monday, April 20, 2020

外賣盒冰壺:在外賣碗放入有重量的小物,再將另一個同款的外賣碗反轉蓋上,並以膠紙將兩碗黏合,製成外賣盒冰壺。然後劃出範圍和目標,就可開始玩。簡單玩法為雙方輪流推出冰壺,最接近目標者為勝。想玩刷刷冰壺,就以長棍製成刷子,密密刷地,令冰壺滑動至接近目標,更可試試有技巧地將對方的冰壺撞走。

 

外賣盒冰壺 - 所需物資

外賣盒冰壺 – 所需物資

 

外賣盒冰壺 - 雙方輪流推出冰壺

外賣盒冰壺 – 劃出範圍和目標,就可開始玩

 

外賣盒冰壺 - 雙方輪流推出冰壺

外賣盒冰壺 – 雙方輪流推出冰壺

空投外賣盒:準備多個同款的外賣容器,如膠碗、膠盒、膠杯,再將其中一個放在枱上,然後將同款的另一個從半空中投下,看看兩者可否貼合疊在一起。試試由坐著投、站著投至站在小櫈上,拉闊空投距離以逐步提升難度。溫馨提示,在小櫈玩時,緊記安全為上!

空投外賣盒

空投外賣盒

 

空投外賣盒 - 半空中投下,看看兩者可否貼合疊在一起

空投外賣盒 – 半空中投下,看看兩者可否貼合疊在一起

 

空投外賣盒 - 升高版

空投外賣盒 – 升高版

遊戲點子只是拋磚引玉,對錯輸贏、成敗美醜更不是重點,因為遊戲的精粹是過程,愈多嘗試,更愈有意思,就看看在你家小朋友的手上,玩得如何精彩!歡迎各位在智樂此帖文下或在你的facebook分享玩法,配圖或影片更佳,hashtag 智樂與你繼續玩

大家加油——玩!

是次「家中繼續玩」系列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資助。

 


想了解更多?歡迎參閱以下連結:

家中繼續玩】系列

【家中繼續玩】系列之源起

大疫當前,使命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