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重遊戲,由開學做起】— 遊戲在校園通訊創刊號出版了!

 
新冠肺炎肆虐下,全港學校於今年農曆年假後開始停課,學前教育界別中,只有高班於 6 月 15 日短暫復課。等了超過8個月,教育局宣佈高班在9月23 日、低班和幼兒班在9月29日復課,全體終於重返校園!

數算一下,在2019至2020學年,小朋友實體上課不夠4個月,自由遊戲課當然未玩夠!究竟停課期間,學校有甚麼遊戲支援方案呢?在隙縫間的復課期,學校又如何安排高班同學玩自由遊戲呢?迎接疫情下的新學年,幼稚園又怎樣推行自由遊戲呢?
 
一連串的問題在智樂全新出版的《遊戲在校園通訊》創刊號中,一一為大家解答。以疫後復課為主題的全新通訊中,更有智樂總幹事王見好女士披露「好玩城市」的大計、長久伙伴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高級講師陳寶蓮博士撰寫創刊序;校本分享則有香港宣教會優質幼兒學校及香港基督教播道會聯會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寶雅幼兒學校。創刊號內容豐富,大家萬勿錯過!
 
《遊戲在校園通訊》創刊號: 點擊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