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樂「好玩學校同盟」之未來與希望

謝謝21間幼稚園響應智樂的號召,與我們疫下結盟,才有「好玩學校同盟」的誕生。從昨天的帖文附圖可見,成立當日各人仍要口罩示人,卻絲毫阻不了大人們關顧小人兒的火紅熱心。

智樂為此感激、感動,更感恩!在推動兒童遊戲三十多年後,路上出現了同聲同氣的同伴,互相扶持,彼此打氣,之後攜手邁出的每一步,相信都會是方向正確又穩固踏實的一大步!
 
當然,我們不會輕視崎嶇路上將會出現的顛簸、起伏和障礙,諸如機構內部的資源有限、人才短缺;學校方面的空間不宜、時間不足、人手不夠、運作不便,與課程銜接不了等等;家長方面對遊戲的認識不深、對冒險的過份擔心等等……
 
所以,我們會一如過往,與各盟友保持緊密聯繫,繼續培訓和觀課、開辦課程、短講、研討會、發展網上資源平台、出版通訊等等,期望集思廣益,結聚力量,生出良方妙策,拆解困難困局。
 
有盟友表示,當小朋友知道當天有自由遊戲課,上學的步履會特別輕快,食茶點時更會份外合作。
小朋友為玩遊戲也有努力和付出,大人們又怎可辜負小朋友的期望呢!
 

「好玩學校同盟」之未來與希望

PS: 相中各人正是促成「好玩學校同盟」誕生的智樂「遊戲在校園」團隊,為了在校園推動自由遊戲,將會繼續奮不顧身,全情投入!
 
智樂「遊戲在校園」短片系列
 
 
如你對智樂「遊戲在校園」計劃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也可隨時與我們聯繫!

ℹ查詢:智樂兒童樂協會
電話:2898 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