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裝修方法——客廳膠紙法!】

在媽媽眼中,客廳是客廳,承載著起居生活。在小朋友的角度,卻以獨到思維和奔放手法,把易撕開又易除去的縐紋膠紙貼在櫃上、牆上,甚至地板上,貼完再貼,緃橫交錯,無限延伸。

客廳,便成為了遊戲基地!
在中西區民政事務處主辦,智樂擔當專業伙伴角色的「在家整嘢玩」@中西區「遊戲到家」計劃中,歡迎大家前來參觀這個遊戲示範單位,以遊戲,改變客廳的固有面貌,令遊戲也可到你家!
 
🔸開放時段:2020年12月份,逢星期五及六,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公眾假期12月25及26日除外)
🔸地點:堅尼地城社區綜合大樓一樓共用空間(石山街12號,堅尼地城港鐵站B出口)
🔸對象:中西區家長及其11歲以下的子女
🔸收費:費用全免
🔸參觀方法:毋須報名,即場參與
🔸名額:會場只有220呎,容納人數有限,加上為保持適當社交距離,必須限制參加人數;當場內入數達上限時,請參加者配合工作人員的指示,耐心等候進場
 
🔸內容:
➡ 單位設計富啟發性,由家品至傢具,再延伸到空間,處處孕育遊戲點子
➡ 即場任試任變任玩,挑戰物資變遊戲的極限
➡ 遊戲工作員駐場,促成自由遊戲,分享遊戲技巧
 
🔸 防疫措施:限制入場人數、量度體溫、佩戴口罩、提供搓手液消毒及不可進食,請參加者務必配合
🔸溫馨提示:入屋請脫鞋穿襪,保持單位清潔,玩得更舒適自在
 
在木櫃一貼……

在木櫃一貼……

遊戲就可出現!

遊戲就可出現!

 

以縐紋膠紙,連繫客廳的環境、裝置和傢俬,自製遊戲基地!

以縐紋膠紙,連繫客廳的環境、裝置和傢俬,自製遊戲基地!

遊戲示範單位免費開放 歡迎參觀

遊戲示範單位免費開放 歡迎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