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點滴支持,智樂十分珍視,讓遊戲更有意義!

(圖片源自 Ricardo Esquivel, Pexels)

智樂為兒童倡導遊戲,包括患病、殘障、缺乏遊戲或遊樂空間的兒童,透過服務、培訓、顧問工作,推動遊戲權利,讓兒童樂享童年。

 

這些年來,我們仍然努力不懈,堅定持守專業的態度、知識和技能,為本港兒童和家庭繼續提供合適於時下且別具趣味的遊戲服務,如「好玩爸媽學堂」、「醫院遊戲服務」、 「社區遊樂車服務」,以及「安妮智樂學院 ─ 專業遊戲工作進修課程」……

 

 

公眾教育:好玩爸媽學堂

公眾教育:跨代遊戲工作坊

於屯門公園兒童遊樂場見證意念成真

公眾教育:兒童參與遊樂空間設計計劃

醫院遊戲服務

遊樂車服務

幼師遊戲培訓課程

請慷慨解囊,支持智樂,支持兒童遊戲!

若閣下認同智樂的兒童遊戲服務理念和價值,我們在此懇請大家慷慨解囊,支持我們的遊戲服務及工作,讓小朋友繼續享有切合他們成長需要、具有意義的愉快遊戲時光。

捐款方法

電子捐款系統
紙本捐款表格

(電子捐款系統接受 PayMe /轉數快/支付寶 (香港)/PayPal/網上銀行/櫃員機過數/支票,請於系統備註欄填寫適用的捐款項目/捐款支持的遊戲服務)。

捐款注意事項

如閣下捐款達港幣$100或以上可申請免稅。當收取閣下的捐款及存款記錄後,智樂將以電郵形式向閣下發出正式收據,以便閣下報稅。

智樂兒童遊樂協會為香港註冊的慈善機構。閣下的捐款將會用作支持智樂的服務及工作。

閣下的個人資料絕對保密,並只會用作本會與閣下通訊之用。如有疑問,可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查詢。

如有任何爭議,智樂兒童遊樂協會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