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描述

水泡

便於收藏,顏色和款式多樣。

幻想空間很廣,可以是車輛、游水工具、甜圈、彈彈圈、梳化,想法無邊。

不過,準備時間長(泵氣和放氣)也是缺點之一。

建議只充氣約八成滿就足夠,減低爆破損耗機會。

常見玩法

配合物資 讓遊戲更多變

水泡 X 五種可配的好玩物資

滑梯

配合「滑梯

配合原有的滑梯,小朋友似乎去了「水上樂園」,笑聲不斷。不過,帶同水泡滑下時,老師就要份外留神,避免過份躋擁或翻倒。

要留意水泡和滑梯大小時否配合。

魔術貼

配合「魔術貼」

由獨立個體變成大型遊戲裝置,小朋友可解拆、自組。有時,用魔術貼造出水泡陣地,加入彈彈的健身球,小朋友就會左擁右抱,踏上水泡陣,樂在其中。

大水袋

配合「大水袋」

水泡和大水袋的配合,尤如給小朋友一個「在水中央」的場景。這裡可以是海灘又可以是泳池。在炎熱常雨的季節,讓校園裡都可感受「涼浸浸」的玩法。
如沒有大型水袋,大形藍色地墊可作他選。

禾草

配合「禾草」

禾草這一類「污糟貓物資」既天然亦鬆散。小朋友坐在水泡上在禾草上滑行,可以減輕損耗。同時,小朋友喜歡「收集」,水泡配合禾草,既可滿足收集的玩法,也模擬在沙灘玩沙,一舉多得。

氣泵

配合「氣泵」

「水泡」配合「氣泵」,讓小朋友操作水泡「變大/變小」的效果,其實都是一種玩法。同時,也可以隨玩興,為水泡充氣和放氣,同一水泡,形態亦可常變。
小貼士,如遊戲時水泡忽然爆破/漏氣了,它仍可變成一個「水泡披肩」的,不失遊戲價值!

小貼士

  1. 充氣水泡擠壓時容易破裂損耗,使用時建議充氣滿7成至8成即可。
  2. 如遊戲時水泡忽然爆破/漏氣了,它仍可變成一個「水泡披肩」的,不失遊戲價值!

回頁首